close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呀~
早上11點到下午三點去桃園~中壢!
拿尿布換媽媽手冊贈品!
回家後又跟蛋爸的爸媽去看要剖腹的日子~
看到五點左右吧!
回到家後跟蛋爸兩個人~
掃地拖地~<蛋爸休息時的例行家事>
<不過蛋爸比我可憐啦~他還要洗車!!>
<開車出門回來沒洗車的話會被蛋爸滴老爸碎碎念啦>
<所以蛋爸還是自動自發一點啦>





之後休息一下~
我就跟蛋爸去上亞培滴媽媽教室啦~!
不過原本蛋爸也要去的!
不過看他那麼累!
實在不忍心啦!
就叫他開車載我去上課就好~
叫他回家休息啦~



今天上滴內容是拉梅茲生產方法!
@@~哈哈!這個已經上過好幾次的課程嚕!!
哈哈!反正我也用不到!
所以就大概聽一聽吧~
又加上很累!
上課的地點是~石牌
蔡賡禧婦產科~
空間小又加上很悶!
所以上拉梅茲的過程~
我整的快快窒息了~
因為很熱!又很悶!!
真的差點沒暈倒啦!!
心想~反正只上一ㄍ小時半!
忍一忍就過了!
結果下課時間到了~
媽呀!講師很"搞威"~
一直還不放我們下課~
如果是冷氣都OKㄉ狀態下~
也許我會覺得講師是在分享經驗!
但是冷氣不足!又很悶熱的狀況下~
巴不得趕快下課啦!!



今天滴課後禮~


亞培不織布袋 一個~




一堆DM~





施巴~嬰兒泡泡浴露*1
   嬰兒洗髮精*1
   護潔露*1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1
    超V型緊緻精華*1
一之鄉~餅乾*2
飛跑~綜合維他命加強錠*1
   磁鐵*1
盼納補~膜衣錠*2
貝親~防溢母乳墊*2
禮坊~餅乾*2
尖端~濕紙巾*1
好婆婆~圍兜*1
    衛生紙*1






哈哈~再來要謝謝陽光媽喔!!
今天去蔡賡禧婦產科上課時~
陽光媽給嚕我兩包安滿滴媽媽奶粉!
跟一雙可愛滴舞鞋襪喔!!
雖然只是小小滴東西~
不過你知道的嘛~
就算是小小滴東西!
孕婦看到都會很滿足的說~

謝謝陽光媽低襪襪跟奶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