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ㄉ一面~
有自私!有貪婪!有自大!有脆弱!的一面!

其實我覺ㄉ做人很難~
因為要一直不斷ㄉ學習~
成長&不斷ㄉ自我挑戰......等等~
但學習這們課題~
是永遠學不完ㄉ~
所以我覺ㄉ很難~
所謂ㄉ學習包括工作.感情.課業&人與人之間......等等~
但其中我自己覺ㄉ感情&人與人之間ㄉ學習最難~
但是這也是我一直不斷的在學習著~
雖然已經離開學校很多年了~
也學習到很多人與人溝通.相處.包容......等等的歷練~
但是我覺ㄉ~
我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加強ㄉ地方~
而我們在人生ㄉ旅途上~
偶爾會一路跌跌撞撞ㄉ~
一路上所遇到ㄉ人.事.物..........
都是使我們成長ㄉ動力...........
使我們自我突破~也會不斷ㄉ改變自己ㄉ想法~
這也是一種學習~
難道不是ㄇ???

但每次遇到問題時~
遇到難題無法解決時~
就會覺ㄉ很煩~
很無助~
心情就會差到不行~
而這也是我一直在學習ㄉ~
而感情ㄉ事情~
我沒人可以問~
所以只能自己一直想~
一直想~一直想~
到底我該怎麼做~
如過你們是真ㄉ愛我~
請不要一直為難我好ㄇ???
你們一ㄍ是我前男友~
而另一ㄍ是我現任男友~
你們要我怎麼在其中之一抉擇???
我求你們不要再逼我ㄌ好ㄇ???
如果一定要這樣~
那我寧可往懸崖跳~
兩ㄍ我都不要~
我求你們~不要一直逼我ㄌ好ㄇ???
我累ㄌ~
讓我休息一下好ㄇ???
讓我好好想想~
未來?!我到底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