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4~
是跟大弟約好要去中壢跟他拿筆電的時候嚕!!
哈哈~因為與產期越來越近嚕!!
想說跟他借筆電~
因為這樣我生完寶寶在醫院時~
就可以繼續玩電腦&PO文嚕!!




哈哈~不過去中壢之前~
我跟蛋爸先去桃園~
跟我之前上班滴麻吉們拿尿布囉!!
哈哈至於尿布等我晚一點再PO文~




從桃園到中壢~
會先經過~健康美力生活館~
所以就順便去換囉~
不過從台北出門前~
我有先打電話去詢問看有沒有~
媽媽手冊ㄉ活動~
順便詢問活動到什麼時候~
店員很有活力的跟我說~
活動目前一直都有~
但是~每天都有限制媽媽手冊~
可以換的份數~
如果今天滿了~
就要等明天囉!!
所以如果有要去換的媽媽~
出門前要先打電話囉!!

地址~桃園市中山路1062號~<愛買對面喔!!>
電話~03-3781968



贈品內容~



NUK奶瓶一個
嬰兒與母親雜誌<2010~8月>
產前用品表一張
六甲村DM一張
雪印DM一張
NUK溢乳墊試用包<兩片>
Bubchen滋潤乳液*1
貝恩~嬰兒爽膚乳液*1
孕哺兒~卵磷脂*2
               哺多多*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