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累了...........
因為真的又再次回到.........
回到當初.....
那個行屍走肉的我...........
我真的很累了........
我真的很想脫掉.......
脫掉我的假面具...........
我不要在'裝"堅強"了.........
我不要再裝都沒事了...........
你們都只在意你們自己的感受......
你們都很自私......
只在意你們需要找人聊聊時.......找我......
只在意你們需要依靠時.........找我......
只在意需要找回過去時.......找我.....
有心事時.......找我.....
那我呢???
你們有想到我嗎???
你們有想過嗎???
現在的我雖然看起來........
每天上班快快樂樂的...........
看起來.......
已經走出過去的傷痛................
但是.......
我的心........
還是一樣.......
沒知覺.............
因為我怕............
再次被別人傷害........
所以我選擇...................
每天偽裝的很堅強...........
偽裝的我已經走出過去的傷痛........
偽裝的很快樂..........
但是..........
我真ㄉ真ㄉ很累.............
我真ㄉ受不了了...................
我之所以一直冷冷的說話......
是因為我又再次偽裝自己........
深深害怕自己又再次受傷..........
不是我不懂的釋放溫柔............
不是我吝嗇的給予......................
不是我不願意...........
是我真的無法在去承受.........
感情所附屬的傷痛.........
抉擇..........
所以我只好選擇這樣.......
不是我不願意選擇你們其中之一.......
而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的感覺從沒回來過..............
你們都對我很好...............
但是......
面對你們.......
都是一種無形ㄉ壓力........
而你們對我ㄉ好.......
我都看在眼裡.............
但是........
我都感受不到......

所以現在的我........
只想往懸崖邊跳..........
因為左右為難..........
左右不是.......
而現在的我.........
也已經如同行屍走肉般......
到處跌跌撞撞..........
現在ㄉ我........
我無法給予你們任何意見...........
因為我自己都無法給予自己任何意見了.....

而現在的我......
就算是笑............
也只是帶著面具後.....
那個偽裝過後的我............
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