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今天說真的真是大豐收啦~



因為去桃園跟之前的同事拿尿布啦~
因為我用它們低名子申請滿意寶寶試用包啦~
不過我都是在事前有經過他們的同意喔!!

滿意寶寶s的7包~
20折價卷*7
滿意寶寶育兒手扎~
滿意寶寶束口袋~






滿意寶寶防溢母乳墊*7包<一包裡有4片喔!!>

 

一個地址.名子.電子信箱.電話.都只能申請一份而已喔~
都不能重覆到喔!!
例如我用我滴名子申請家裡的地址~
我用我老公的名子就要用另一個地址喔!!
蛋爸當初是用他公司的地址申請的!!
反正不能重複到喔!這樣就可以申請了!

所以比較好滴朋友家都申請嚕~
哈哈~因為我結婚前都是在桃園工作~
所以朋友大多是在桃園啦!
不過我可是新竹人喔!!


不過我都是申請nb的~
寄來滴都是s低~
目前種共收集到11包<一包有五片>
其中10包是s的
只有1包是nb的啦~




索取網址~
http://www.mamypoko.com.tw/baby/take.php
進到網站後~填寫索取人資料即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