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喜來登B2~
第一堂課~

三重會心婦產科!陳志忠醫生~

<優質產檢&平安生產>


哇咧~是怎樣??
當醫生要開始講課的時候!
我正從包包拿出我低筆記本!
結果阿咧!!!
不准我們做筆記!
不要當作是在上課!
希望我們輕輕鬆鬆滴在聽課就好嚕!!
醫生整堂課~
都講得很幽默風趣~
而且也很生活化!
會讓人覺得很自在!!
因為不會讓人覺得是~
講師對學生~
而是朋友對朋友~
的經驗分享啦~
說真的!
這是我上過所有課以來~
最舒服滴一堂課!
因為沒有任何壓力啦!!




第二堂課是訊聯低~
這是我第一次上訊聯滴課啦!!
所以就算有問答禮!!!
我也不知道答案啦!!!


今天的戰利品~




訊聯滴~Happy  Baby福袋~




紐約人壽研磨組
聽音樂說故事CD
迪士尼相框&CD
白木屋~試吃券
   襪子一雙
訊聯湯匙一隻
潛能寶寶一本~








課後禮~



訊聯~奶粉盒~
紗布斤~
糖村~餅乾一枚~
試吃卷一張~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
    超v型緊塑精華







問卷禮~


好奇尿布NB*2
紗布巾
可愛滴舞鞋襪襪*2






還有~今天小小連媽寄放在喜來登櫃台.要給我滴東西!!
感謝小連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