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其實早在一個月前~
就秘密瞞著蛋爸偷偷低!
在進行一件事情!
就是請人家畫~
我跟蛋爸滴畫~
雖然蛋爸低農曆生日已經過嚕!
但是國歷還沒過啦!!
所以就打算送他水彩畫!!
因為我跟蛋爸~
當初是在重車滴車隊認識低~
那時蛋爸他是一個重車.車隊低隊長~
圖裡ㄉ那台重車~是蛋爸之前低那台重車!!
而且蛋爸是7/3生日低~
那時我在車隊裡滴稱呼是叫美樂蒂~
他滴稱呼是熊大~
畫裡面低我們~
是用結婚當天拍滴照片~
拿去給人家畫滴!!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幅畫的~
因為不會有人會有~
跟你一模一樣的東西~
因為上面的東西!
都是屬於我跟蛋爸滴回憶!!!



因為過幾天蛋爸滴生日就快到嚕!
而且7/3那天~
他五專滴同學要幫他慶生~
所以我原本是打算今天去吃王品時~
拿出來送他滴~~
不過後來因為人不舒服!
所以就迷有去吃王品啦!!!
蛋爸還因為沒去吃王品~
在跟我生氣啦!!!
回到家後!休息嚕一下~~
身體狀況比較好一點的時候!!
我就跟蛋爸說!!
你這樣對我!你會後悔啦!!
結果我就拿出這個要送他滴東西~
給他~他看完很高興!低跟我說謝謝!!
不過這幅畫有一點點小瑕疵~
跟賣家通過電話後!
決定送回去修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