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抱歉喔!
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一直不是很穩定啦!!
所以有些文都迷有PO啦!





下面這兩個固齒器!
一個是我自己之前就是下載小熊桌面!申請低!!!
<哈哈就是沒打到巷弄號滴那個!!>

另一個是用我大姐滴明子申請低!
所以6/24跟大姊拿尿布時!
順便一起拿這個固齒器啦!!!



哈哈~雖然兩個都是方塊!
剛拿到時~
心想~哇咧?!怎麼又是方塊??
怎麼不是梅花啦!!
可是請看仔細唷!!
這兩個的凸點都不一樣喔!!!




哈哈~雖然我迷有收到明治低簡訊回覆禮~
但是~有這兩個~我就滿足嚕!!
如果有收到簡訊裡的話~
我想還我因該會一個給其他沒有滴媽媽吧!!
因為我之前已經有幫我家蛋蛋~
買嚕一個小鴨鴨低固齒器嚕!!
不過要等我先收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