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你知道嗎??
感情是免強不來的.......
那是一種感覺.....
是一種默契.....

感情這個東西很奇妙.....
它可以讓你彷彿上了天堂.....
但是....也可以...
彷彿帶你....
下了地獄........
可以讓你很幸福......很快樂....
但是.....也可以....
讓你....很難過...剩至生不如死....

然而我知道我們認識這45天以來......
所有的點點滴滴......我都知道...
也知道你所對我的付出....
所對我的好.....
所對我的包容.....
所對我的體貼........
所對我的溫柔..........
說真的.....你對我的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我知道這一個多月以來......
都是你在陪伴著我.....
每天聽我哭哭啼啼的抱怨抱凌晨5.6點才入睡......
每天受夠我反反覆覆的情緒.........
每天受夠我反反覆覆想輕生的念頭.......

每天不斷的重複的在安慰我..........
這些我都懂.....
但是你一直都明白的....
我並不愛你......
這是你一直以來都很清楚的!!!!!
我也一直很坦白的跟你說的!!!!
為什麼你還要這麼的傻????
傻傻的付出???
傻傻的等待???
傻傻的犧牲一輩子???
剩至還要傻傻的要照顧我一輩子???
你說~你只要能照顧你愛的人一輩子就很幸福.......
只要能跟你愛的人過一輩子就會很幸福..........
就算你愛的人不愛你.你也沒關係!!!!
那你有想過..........
我呢?????你明白的!!!!!我並不愛你的!!!!!
你要我跟你過一輩子!!!!!那我的幸福呢???
要我跟我不愛的人過一輩子?!
我會快樂ㄇ???我會真的幸福ㄇ???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一直不希望你陷的那麼的深.........
而你卻偏偏一直往下陷.........
我不明白.......
我一直希望你回頭.....
而你卻一直很執著.........
難道你不明白嗎???
我們並不適合......
而且我們也並不了解對方.....
對方的個性.....
興趣...習慣...等等的
一點都不了解........
你還記的ㄇ???
當初.....
你說你愛我????
我問你.......
你愛我什麼???
你還記得你回答我的答案ㄇ???
你回答我!!!!!感覺吧!!!!
當初我聽到時覺得很無言..........
後來你回答我.你網誌裡ㄉ答案..........
不過....
說真的.....
那個並不構成愛一個人的理由.你知道嗎???
因為.........太沒有說服力..........
你知道嗎??
為什麼麼會愛上一個人ㄇ???
一定是由一個小點而欣賞........
在由欣賞.......至喜歡.......
在由喜歡........衍生到愛...........
而且經由慢慢的相處而慢慢的進階......
而你卻跟我說......愛????
搞對???搞錯???
是你太新潮???還是我太古板???
我只能說到現在.........
我才明白........
愛與不愛.......
都是不能假裝的..............
而我.......
只是把我心裡的話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