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看似簡單.........
但是卻又很遙遠........
原以為只要付出.........
就可以擁有幸福.....
但幸福卻又離我好遙遠.....
但偏偏幸福悄悄向我靠近時.......
我的心卻又把幸福悄悄的關在門外.....
我真的可以就此這樣的....
不必付出...
就可以輕鬆.......
擁有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是夢境?!
還是現實?!
 我也搞不清楚?!
天底下真的有那麼好的事?!
真叫人難以置信!!!
 或是....
又是一樁......
假象的幸福???
如果是!!!
那我寧可不要!!!
我不要讓自己再次的受傷......

所以我選擇關上心房.......

你知道嗎?
當你雙手抱緊我的時候.......
我知道你想要給我的......
是我一直以來所想要的幸福....
但是.....
不知怎麼?!
我就是感受不到?!
你知道嗎?
當你從台北開著車帶著.......
你媽媽做的愛心便當......
來公司給我吃時......
我很高興.....
也很滿足的把便當吃光光......
因為我從高中畢業之後.......
就沒有吃過有媽媽味道的家常菜了.....
我想上次吃........
因該是6年多前了吧......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因為畢竟台北到桃園..........
不是一段很近的距離............ 我真的很謝謝你!!!!!
我想這因該也是所謂的幸福吧!!! 對吧?!
但是?!不知怎麼.我就是感受不到.......

我想~
 或許~心~在上次的意外中...已經徹徹底底的死了吧.....
或許~心~在上次的意外中...已經徹徹底底的痛到沒知覺了 吧!
心痛!真的沒藥醫嗎??
如果有藥醫.........麻煩請告訴我好嗎?!
 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的痛苦了.........
或許剩下的人生......
我只想平平順順..... 簡簡單單的把它過完吧....
不會再有心痛.....
不會再有悲傷.......
不會再有分離.........
也或許到最後...........
剩下的.....
只有會有孤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