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我不明白為什麼幸福離我好遙遠?????
 我不明白那些擁有幸福的人.........
都不好好珍惜.......
或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我好忌妒他們.........
我真的很忌妒他們......
午餐有媽媽準備............
還嫌東嫌西.......
有男朋友或是老公....
伺候好好的......
 還講東講西的........
我真的好羨慕他們.......
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們一樣......
擁有那樣的幸福?????
 他們...... 每天住在家裡........
有爸爸媽媽疼.........
有爸爸媽媽的關心.... 還嫌囉嗦.....

我真的聽到時.....
心理OS很生氣.......
因為......
好羨慕.....
但又...........
好忌妒.......
為什麼?????
我不能擁有那樣的幸福.....
為什麼卻在感情的路上.....
一路跌跌撞撞的........
為什麼卻在親情上..........
一直冷冷淡淡的.......
而我現在擁有的..........
卻只有..........
工作上的成就....
但是........
其它的............
我一項卻也都沒有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