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能讓你讓你好起來......
你知道嗎?!.....
我看你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只能一直忍住.......
怎住一直不爭氣的眼淚.......
但是眼淚還是............
一直......不知不覺的留下.............
看到你這樣........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雖然不再依靠藥物了.......
但是記憶.........
一直反反覆覆的.......
或許今天記的...........
但是明天或許就又........
忘了........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已經試著去幫助你回復......
過去的記憶.......
但是.....
換來的卻是無止盡的痛.............

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要拆散.........
拆散我們那麼好的感情......
讓我們那麼的痛苦..........
讓我們那麼的難過.............
那麼的生不如死...........
看著你吃著早餐.........
手一直無意識的抖.......
看了真的很心疼......
而且還一直的摳手........
你知道嗎????
你的手都已經摳到肉了........
我真的好痛好痛......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已經在你身邊了.....
你並沒有比較好........
包含.......
我們要騎去完卡丁車的時候.......
我看你的手一直抖.......
我說我騎車.....
載你......
當你坐後座.......
抱著我時........
手還是一直抖......
我不知道把藥物直接.....
完全斷了.........
對你來說到底是好???是壞???
我真的深深的害怕......
害怕你到最後......
撐不下去........
又回去依靠藥物........
我真的好怕好怕..........
或許......
老天讓你忘了過去......
就是希望你不要在那麼的........
難過.執著.........
好讓你可以過著全新的生活......
不在悲傷.......
不在難過.........
不在記著........曾經屬於我們的過往.......
或許老天有他的用意吧......
讓我好不容易讓你記起來的......
人.事.物........
你又再次忘了..........
我希望你把我忘了好嗎????
我......
不想看你這樣...........
你知道嗎.........
我很後悔............
後悔......
很後悔我當初為什麼要答應.....
為什麼要答應大姊......要去劍湖山....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相遇.......
或許今天的你.....
就不會那麼的難過........
剩至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
如果老天想要逞罰...........
就請你逞罰我吧........
不要讓你變成這樣......
好嗎???????????
為什麼????
今天變成這樣子的不是我??????
不管要我付出什麼代價.......
如果可以讓你回復......
回復向過往一樣.......
我都願意.......
就算要我死........
我都願意.......
或許死了.........
才能停止我的傷痛........
今生就會..........
結束..........
那我就可以在橋下等你了......

你知道嗎???
當今天在台茂時........
我一直一間間的店鋪....
帶著你一直訴說以前的過往.....
但是......
你都不記得了...........
只有經過賣戒指的店.........
你還隱約記的我有買過戒指給你......
還記得當初我幫你帶上戒指時......
我跟你說過的話......
我記得當初我跟你說.......
這次戒指是我買給你的.......
那下次就換你買給我了喔!!!!!
那時你說......
我知道.............
下次就是換我買結婚戒指給你了.......
那時.....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眼淚卻一直流.......

我不懂........
為什麼我已經這麼努力的在幫你了........
但是.......
有的你記得起來.....
但有的卻是一點像都沒有????
有的你之前記的得........
但是今天卻又忘了????????
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你不在你爸媽面前這樣........
為什麼要在我面前這樣????
今天會變成這樣.......
都是他們害的.....
那為什麼你不去折磨他們???
卻要折磨你自己????
折磨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