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所以上網時間也漸漸減少ㄌ
因為我的寶貝蛋
開始漸漸的開始
比較愛黏人
也比較會認人ㄌ
所以這也是比較累的開始



這幾天因為中秋節快到了
所以我公公婆婆都在做月餅
比較忙.所以都沒啥時間照顧蛋蛋
所以最近大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在照顧蛋蛋啦
所以她變得比較黏我
蛋蛋她最近都變得喜歡人家抱抱
已經變習慣ㄌ



而且她滴個性比較像我
脾氣不好
所以有時候她生氣時
就算抱抱ㄌ
她還是一樣愛生氣愛哭
所以導致我都要抱著她
一邊走來走去<散步>
外加要哄哄啦
而且三天兩頭日夜給我顛倒啦
所以真得很累人
害我滴傷口
最近又痛了起來
外面的傷口是因為
有時半夜蛋蛋哭ㄌ
要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時
去拉到傷口ㄉ
而且還不只一次
裡面的傷口是因為
抱蛋蛋時
她給我亂踢亂動去給她踢到的
而且也不只一次
所以最近傷口真的很痛
因為裡跟外的傷口位置不太一樣
所以最近都一直找機會多休息
才比較少上線
外加我三小時要擠一次ㄋㄟㄋㄟ
擠完一次要花半小時
擠完還要餵蛋喝ㄋㄟㄋㄟ
也要花半小時
蛋蛋她喝完ㄋㄟㄋㄟ
還要抱著哄一下
她才要睡覺
這一抱一哄
花的時間就有長有短嚕>"<
哄完還要洗奶瓶
以蛋蛋的衣服
吃飯.洗澡......等等的
所以屬於自己的時間就所剩不多ㄌ
我想很多媽媽們都會同感深受吧
一起加油努力吧
不過看著她一天天的長大
說真ㄉ在累
一切都是值得ㄉ






而且因為大多ㄉ時間都是花在
小孩子的身上
把自己ㄉ時間能縮短就縮短囉
所以我企就把頭髮給簡短嚕
因為我的頭髮快到腰嚕
而且又長又多
洗個頭要花15分鐘左右
吹個頭髮又要花個四十分鐘左右
所以才想說企給它剪短的說
說真ㄉ我已經五年沒剪過那麼短嚕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的說
哈哈
我婆婆看到我剪短
她竟然跟我說
剪短看起來比較年輕啦
哈哈
害我心裡爽嚕一下
嘿嘿PO個前後比照吧



剪髮前





剪髮後







哈哈~先到聊到這嚕!!
小妹偶又要企補眠嚕!!



對嚕~小妹偶最近不知道吃到啥~
地雷食物~
導致ㄋㄟㄋㄟ變的比較少一點嚕!!
請各位提供一切發奶低食物唄!!
不過除了黑麥汁以外喔~~
因為我婆婆說黑麥汁太冷~
所以不准我喝啦!!
就請妳們給個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