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滴努力終於...
終於沒有白費嚕...
今天老闆一直誇我喔~
他問我說是不是以前有做過餐廳?
因為我看你動作很快.也學得蠻快的...
哈哈~老闆終於看到我滴努力嚕...
我滴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到了晚上老闆又在進貨.進鮮奶...
哈哈~他說我ㄉ速都很快喔~
後來在洗果汁機時...
老闆問我在家是不是常常在做家事呀?
因為他說看我.洗ㄉ都很乾淨...
哈哈~結果我回答他說對呀!
因為總不能跟他說...
其實我在家都沒啥在做家事ㄉ吧...
哈哈~要再加油喔~
不要輕易的放棄一份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