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把東西都搬離...
桃園的一天...
而這一天的到來...
心裡的感覺很複雜...
雖然前幾趟都已經搬得差不多了...
只是要離開曾經的家...
心裡真的是...
很煩...很難過...很傷心...
因為這裡有以往有過曾經的回憶...
在整理東西時...
看到了曾經因為要避開傷心...
而藏起來的東西...
但是在次看到時......
卻是很諷刺的...
一樣東西...
代表一個回憶...
或是一個承諾......
內心很掙扎...
要與不要...
但是最後忍痛的...
把那些屬於曾經的東西...
都給丟了...
因為那些回憶是難過的...
那些承諾都是假的...
而留著又有些什麼意義呢???
最後退租完...
在關上門的那霎那...
也意味著...
一切都結束了...
你.跟我...
也就再也沒有瓜葛了...
這輩子我跟你也就在這畫下休止符了...
這輩子與下輩子...
我希望我們都不要再見到了...
你也就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吧...
我不會再打擾了...
反正這輩子你所給的承諾都沒做到...
也不差奈何橋這個承諾...
你說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