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今天去新光會館上課~
外頭都迷有填資料的啦>"<
又加上人不太舒服~
因為今天一起床就一直打噴嚏~
流鼻水.頭暈暈滴~
而且今天上課就一直都提不起勁~
剛進教室時~看到嚕陽光媽~
就跟她打ㄍ招呼~
她說有東西要給我~
我就說等一下~
我先放東西~放完後~
就走回去找陽光媽~
陽光媽說她猜我今天也會來~
之後陽光媽給了我一張~
桂格一口禮的表格~
哈哈~感恩喔~


不過因為今天人不太舒服~
所以上課內容都迷辦法很認真滴聽~
而且我家蛋蛋也是來鬧場的~
一直動來動去.不然就是一直撐肚皮>"<~
所以上課內容......我也不太清楚~



直接po今天的課後禮吧!



米妮身高呎x1
優生補冷凍袋x6
副食品研磨碗x1
施巴試用包~嬰兒洗髮乳x1
 泡泡浴x1
  大人護潔露x1
嬌生濕紙巾一包
克蘭詩~除紋霜x1
超v型緊塑精華x1
小手套X1
亞培媽媽包X1    #



哈哈~抱歉喔~蛋媽我人不舒服要先陣亡嚕~
所以就簡略的PO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