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雖然離開了桃園...
雖然來到了台北......
一開始不太適應...
不過我一直努力的在適應...
雖然有時候還是對陌生的環境...
感到恐懼...感到害怕...
有時也想要小小的逃避一下...
想要躲回桃園...
哈哈~不過決定的事情...
我是絕對不會後悔的啦^ ~ ^
所以既然決定離開桃園了...
就該學習如何放下一切...
學習捨與得...
所以我要再加油喔 !!!!

雖然現在做的是服務業...
錢不多...假也不多...事也不少...
真的很累...
雖然老闆真的很機車...
很愛念...很龜毛...
不過看到客人高興...
滿意的表情...
我就很高興......
因為客人都很親切...
很有水準......
哈哈~我在說白癡話...
因為這裡是天母ㄝ...
在冰淇淋店工作...
短短的4天內...
我有看到林佑威.江宏恩.王耀慶喔!!!
哈哈~原來明星也是凡人呀...
跟我們一樣...也要吃的啦...
哈哈~我又再說白癡話嚕...
說真的好久沒有做服務業了...
一開始有些許的不習慣...
不過...現在已經...OK嚕!~
因為我是"張淑媛"壓...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難倒我的啦...
加油...不要輕易被打敗...
知道嗎?!!!加油加油加油......
現在已經習慣隨時隨地...
保持臉上的笑容...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珍惜.很滿足......
因為我有個很疼很疼我的男朋友...
還意外的多了對父母疼...
哈哈~因為現在住在男友家...
多了他爸媽疼...
他們人都很好喔~
都把我當成是自己的兒女照顧喔...
哈哈~上輩子有燒好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