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很多人對於我忽然的舉動...
很傻眼...
忽然要搬離桃園...
忽然要離職了...
但大多的人都以為...
我只是愛昏了頭...
所以搬離這...
而去投靠另一半...
但是你們卻都不明白...
真正的我...

因為真正的我...
是不會在他人面前...
輕易的表現出來的......

我的離開...
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了...
離開這個陪我6年的桃園了...
在這個地方...
有好多好多回憶...
有喜.怒.哀.樂...的回憶...
很捨不得...

但是...離開或許是...
最好的辦法...
因為傷已超載...
已無法承受...
或許離開了......
是最好的結局...
不會再有人難過...
不會再有人悲傷......
大家......保重了...
大家都要過得幸福喔!!!

再見了......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