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忙碌的一天
但也是個忙碌的一天~
快累翻了......
又加上感冒......
體力也到了極限........
但也........
蠻高興的........

今天........
早上一起床就先去把衣服拿去洗......
去新莊看醫生........
去一家家的安全帽店找......安全帽的耳朵....
從新莊騎著騎著一家家的問........
問著問著騎到了三重......
終於......讓我找到嚕....
找到了"牛角"......
找了一個多小時......快熱翻了....也快累翻嚕!!!!
因為我想說........
以後如果"熊大"帶車隊出去玩......
如果安全帽上有"牛角"那大家之間就比較好辨別........
不然車友間大家都是背包包..........多沒創意呀........
但是卻又怕他覺得诶在惡搞他......
所以真不知道........是好是壞......
回到了桃園之後........原本預計要先去找"熊"的杯子.....
不過........真的很機車ㄝ.....
不想找的時候.........偏偏有一堆......
但真的想到的時候.........卻找了好幾家店........
卻也都找不到......最後卻找到了.........
"熊"的桌上型的小垃圾桶........
哈哈~我想雖然不是什麼很貴重的禮物....
但是送禮物的心"誠意"十足吧!!!!
找到我要的東西之後.....
就去找包裝紙囉........
找蝴蝶結....
找禮物帶.........
都是一一去挑的....
挑完之後就去同事家嚕~
呵呵~因為我對包裝.............一俏不通......
是個白痴.........所以只好請比較專業一點的專家......
敎我包嚕..........
哈哈~同事差點沒氣死.........
因為我真的太笨了........
包到包裝紙都有點........
脫漆嚕.....
哈哈~我真是個天兵..............
手殘到極點........

後來回到家之後.....
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
受不了了..........就跟他說了一聲.......
他竟然也很無奈的答應了......
說3點半會叫我起來.........
睡..........了一下........
哪知道.....這一下.........
這一下.....卻是這麼一大下.........
等到我再次接到他電話的時候..........
呵呵~卻已經4點半多嚕........
這下他都快氣瘋嚕.......口氣上也有點........OOXX
哈哈....這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我想應該沒人像他一樣........生日當天還等人...等了5個多小時..........
哈哈......換作是我的話.........我就不只是OOXX罷了........
就看在我是病人的份上原諒我嘛!!!!
乖喔!!!!!!!別生氣!!!!!笑一個!!

晚上一起去吃西堤......
感覺很快樂........
一邊吃著一邊聊著........
之後就帶著蛋糕去他家.........
一路上聽他說著他家人在意的事..........等等的......
聽完時.....卻好緊張喔.........但是卻也........很害怕......
到他家時...真不想下車.........醫路上卻一直都有想遶跑的念頭......
但最後還是要面對........
跟他的家人一起幫他慶生.........
他的家人......人都好好喔.....
他.爸.媽.看起來都好年輕喔!!!
而且這次他的手機裡.....
的影片........
除了他的家人以外......
多了我一個........
這種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