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很不順利.......
因為以往都是在管人.....
發號司令.....
總是上頭交代的事情.....
交代給下面的人去做.......
如今卻因為前任男友...........
而放棄了我做了4年......
我最愛的工作...........
如今換成被別人管........
好多事情都很不公平..........
很多事情都很不順心............
或許同事們並不是故意的.......
但是.......卻讓我..........
有想換工作的念頭......
但是學歷不高.....
又沒什麼專長.........
懂得又不多..................
所以就有想回去讀書的念頭.......
因為想要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因為過那件事情之後.......
我發現.......我變了.....
我不再是原來的我........
我變得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
我變得沒耐心.......
我變得不冷靜了......
我變得脾氣爆躁.........
我變得沒有自信...........
我變得沒有自尊心..........
我變得比以前更兇..............
我變得比以前更強悍............
我變得什麼事情都先想到自己......
我變得什麼事情都以自我為中心....
我變得每天戴上比以前更厚的面具.....
學會武裝自己.......不讓自己在次受傷.....
寧可自己傷到別人.......也不寧願自己被別人傷害到.....
我真的變了.........我剩至.....不知道我自己怎了?!
現在這個工作......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個月19號就要到3個月試用期了~
所以看來今年想繼續讀書........
是無望了.......
只能在去網路書店逛逛買買書看....
自我充實一下囉!!!
至於工作就...........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