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拿完彌月試吃後~
我跟蛋爸就上陽明山上晃晃~
散心~順便做個森林浴囉~
山上的空氣很好~
開到一半~
我們就停在旁邊~
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看著別人騎車~
一邊吃著剛剛索取滴~
艾立蛋糕~
{###_vicky75911/11/1763717649.jpg_###}

結果吃完沒多久~
挖咧!
我家蛋蛋又開始搗蛋嚕!!
{###_vicky75911/11/1763717650.jpg_###}

我滴肚子又歪一邊嚕~
哈哈~蛋蛋她似乎好像很喜歡吃甜食喔!!!



 

之後又晃嚕一陣子~
到嚕傍晚~
我就跟蛋爸抱怨說~
為什麼你都不會帶我去吃好吃的??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帶去去吃好吃的~
蛋爸就說~那不然我們去看夜景~
去一家很有名的草山夜未眠~
哈哈~
蛋爸真好~
剛近到道餐廳時~
覺得普普~
但是~
服務生接待我們到位子時~
挖~超優滴~

他滴室外桌~試一個愛心形狀滴桌子~
剛好兩人坐~傳說中低情人坐!
後來服務生就拿菜單&幫我們倒水~
燈很特別!風景是看到全台北市喔!!



看了看菜單~
我們決定點嚕一個浪漫情人餐~
哈哈~雖然我跟蛋爸已經不是情人嚕!!
已經是結婚不久滴老夫老妻嚕!!
但是偶而也要給他浪漫一下囉!!
菜單內容~






先上滴是~香草漂浮奶茶&巧克力漂浮奶茶~
哈哈~冰淇淋好吃ㄝ~不會感覺由油膩膩的喔!!




再來上滴是~焗海鮮南瓜盅!

哈哈~蛋爸他先吃他的一口~
就跟我說!你因該不會喜歡吃這個味道!!
結果~我吃了一口~
媽壓~好特別的味道~
表面是焗考的!
裡頭吃起來就像是
優格加海鮮<蝦子.蟹肉.花枝>
加小黃瓜.紅蘿蔔!!
聽起來這幾種食才搭配起來!
怪怪的對吧!
不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一開始看到南瓜盅~
說真的我很討厭南瓜!
也覺得不可能好吃到哪去~
哈哈~這下我錯嚕~
這道真的很優~




再來上滴是~清蒸大明蝦~


嘿嘿~這道吃起來明蝦的肉質~
很Q~而且吃起來很鮮美喔!!
值得品嘗喔!!



再來上滴是~泰北麻椒雞~


嘿嘿~外皮酥脆~而且肉很多汁喔!
而且他的辣~是一般人能接受滴辣!!
一點都不輸給飯店喔!!



再來~上滴是~???

哈哈~是蛋爸折滴筷架啦!!
每次去吃東西~蛋爸都會折一個不一樣的筷架!!
很厲害喔~
嘿嘿~不過服務生竟然把他當作是"垃圾"~
把它給丟嚕!!
害蛋爸很氣餒的說~
他把我滴筷架收走了啦!!
哈哈~蛋爸很像個小朋友喔!!
害我每次都跟蛋蛋說~
蛋蛋拔拔跟你一樣是個小朋友喔!!
哈哈~蛋爸有成熟滴一面~
也有小朋友滴一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