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但也死了吧!!也徹底沒知覺了吧......
過去.有美好的回憶...
但也有...難過的回憶...
但我不怪任何人......
畢竟當初是自己做的選擇...怨不得別人........
但經過這幾次的情感傷害後......
我才發現...
原來愛不是靠單方面努力就會有結果......
也不是一昧的靠單方面的付出...
"愛"這個東西本來就是沒有公不公平的......
其實"愛"這個東西很難...
是需要要靠學習的...
或許...我還沒真正的學會"愛"......
所以老天不會給我真正我所想要的"愛"......
有人因為痴情.而變得更堅強......
但有人因為痴情.而變得更脆弱......
要堅強或是脆弱.全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逝去的愛...就讓它走吧......
別再執著......就算執著.也回不來......
又何必讓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